海威資訊有限公司
海威資訊有限公司

海威資訊有限公司

檔案加密,防止資料外洩,DLP,文件加密,文檔加密,資訊安全.產品定位 目前企業對於資料安全面臨的問題是: 1. 員工需要使用企業的機密檔案;另一方面,企業需要保護這些機密檔案的安全。 2. 員工需要通過使用Internet檢閱資料,獲取資訊;但是Internet的使用卻嚴重地威脅著企業機密檔案的安全! 3. 員工需要將存取機密檔案的設備進行隔離保護;另一方面,員工需要隨時便捷地訪問這些檔案! EFM電子檔案加密管理系統 正是為解決這個長期困擾業界的難題而開發的,是一套高擴展性的解決方案。本系統集身份認證、列印控制、程式控制、外發控制、檔案自動加密等多種技術於一身,對單位內部的圖檔、檔案、設計文稿或資訊等敏感電子檔案從創建、分發乃至銷毀的全部過程進行控制和保護,確保這些檔案即便被駭客盜取或內部員工惡意外洩,獲得者也無法打開,切實保障企業的資訊安全。
  • 關於海威資訊1
海威資訊秉持誠懇經營的理念,一步一腳印,童叟無欺,帶給客戶高品質、高效率的服務。我們重視您的意見與返饋,關於檔案加密、防止資料外洩、DLP、文件加密、文檔加密、資訊安全.產品定位 目前企業對於資料安全面臨的問題是: 1. 員工需要使用企業的機密檔案;另一方面,企業需要保護這些機密檔案的安全。 2. 員工需要等業務,歡迎留言或詢價

您有可能是透過這些詞彙找到我們的:資訊、系統整合、資訊安全、管理系統、網路、電腦、設計、軟體、軟體設計、ERP、軟體開發、網頁設計、監視系統、進銷存、工程、系統管理、程式設計、電子、程式開發、POS系統、監控、資訊系統、電話總機、進銷存系統、系統開發、數位、行銷、研發。這也是海威資訊口碑相傳的累積成果。如有任何產品或服務的需求,歡迎聯絡洽詢或直接留言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海威資訊

聯絡人:楊為治

Email:pa*l@hwy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1%

https://aplus2233.web66.com.tw加宇資訊有限公司

專營服飾業進銷存銷售軟體(門市專櫃系統,POS系統,中盤系統,生產加工系統)

海威資訊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海威資訊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  • 統一編號84765916
  • 聯絡人楊xx
  • 電話02-23691689
  • 服務類別系統整合、軟體銷售開發
  • 熱門關鍵字結婚戒指誰買
  • 公司所在地
   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4號11F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